Pages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every little thing he did to me

Friday, 21-1-2011
今天一早,如往常的,他还是我的闹钟
不幸的是,今天的我很不舒服。 所以他劝我不要上班,sms给上司请假

帮我盖上了2张被,把风扇调到最低后,他就出去做工了
整天,我的嘴里都说他是少爷仔,不能熬不能挨
但是,从12月2010年开始做工的他,从来没有请过假,无论他在公司是多么的无聊,无论他多么的不想上班
他还是会坚持开门,上班去

感觉很幸福,很依赖,很可靠

睡醒了,整身还是热烫烫的,也许真的生病了吧

无论如何,还是得去洗刷

很可爱,很窝心

我们的牙膏,要用完了

他知道我并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再挤里面的牙膏出来

于是,他已经预先的帮我挤了在牙膏上。好让我等下洗刷时,,不用那么的辛苦

虽然不是什么东西,但对我来说,真的是千言万语

他的贴心让我窝心,他的疼爱让我觉得幸福

我不贪心,我只希望,永远都那么的简单,幸福和快乐就可以了

原来,幸福是可以很简单的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