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过去

其实,过去都是很好的
无可否认,我是幸福的

我从一开始就是被疼爱的
我们真的无话不谈。话题很刚,反应很好笑
可以从晚上谈到天亮, 以前小小的东西,现在却觉得非常的珍贵

还记得以前一起省钱存钱的日子。买面包当早餐,喝milo吃饼,一起走路去TBR吃便宜的晚餐,有时还会吃roti canai因为要省钱
唱k选周日因为有student price,连去金河有时还选择坐巴士…

永远不会忘记,那年是我二姐的ADV毕业,我病倒了
呕吐了整个晚上,他是那个睡在隔壁床照顾我的那个人。只要我一出声,他就会立刻爬起来看我发生了什么事,不管它多么的眼睡,每当我呕吐完毕,他都会拿那个桶去厕所清理以免我等下在呕吐… 我饿了,他住清汤米粉给我吃。。

原来,过去的全部都住在我的心里,谁也代替不了
那个永远跟我最好谈天的,是你
那个永远可以忍受我的脾气的,还是你
那个永远不会埋怨我的人,依然是你
那个永远都原谅我的,只有你

那个可以跟我聊天,从朋友聊到家人,家人聊到读书,从读书聊到食物,从食物可以聊到去前途的只有你

我很我自己带给你的伤痛和泪水。对不起
可是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。。。你是一个好人
很好的人… 我不会形容你的好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