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可爱

刚才上司的一句话搞的我真的很沉闷
当然心情自然的差
可怜的就是john momo了
他虽然绞尽脑汁的哄我,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劲来
反而,还越哄我,我越气了
不能怪他 他太安静,不会说话

一整个annual dinner,都没有sms他,赌气
回到家,在等电梯的时候也不通知他
可是,一打开们
发现,我们用了还没有洗的杯碟,全部洗干净了
衣服也拿去洗了
过后, 看见一个面包放在我的电脑前面
他买给我明天的早餐
他对我说过,他要每一天都准备早餐给我
笨蛋猪,原来知道自己不会说话
就耍--细心
甜死我了.... 好可爱的大笨蛋 :P

过后,我看见自己的电话又很多个misscall, 是他打给我的
我call回给他, 他知道我到家后,他说他也要回家meet我了
可爱

在等待可爱的--他----回家
------幸福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