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回家

忘记是什么日期了

只知道回家的感觉真好

虽然是没有什么东西做,但是能看见爸爸妈妈那么的开心,健健康康的生活

这可是一件很幸福的是

看着自己的blog, 脑海突然之间跳出了一个问题

为何我的blog的故事,大多数提起的都是自己和John? 家人呢?

看回之前自己用电话所拍的照片

全都是朋友,我的宠物-hamster和狗- Rexy和妹妹小白的照片就一罗罗

爸爸妈妈的生活照呢?

难道真的我忽略了?

心酸了... 趁这个假期在家

拍了家里一些普通的生活照

妈妈在煮饭的样子,知道我在家

特地煮我爱吃的食物

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爱我的人就是我的妈妈爸爸

我家的第一头号宠物,wow wow :)

她可是一只超级可爱又听话的狗狗!而且是老鼠的克星!

还是一直超级捡食的狗!真的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狗

她可是我爸爸最疼的狗狗!可爱!

烧肉!我的最爱!虽然是肥腻了一点,但久久一次没有关系的

爸爸心爱的车- CRV

8880!

这次回家,我在经期,肚子疼呢

整个晚上和下午,都是这个米奇喵陪我

永远都会留在我心里的笑话

Mickey Miao 唔系喵,系老鼠 XD

john 说的,可爱的宝贝

送饭去姐姐家,顺便帮Rexy拍的照片

是一只顽皮的狗狗

这是我趁宝贝睡觉的时候偷拍的

可爱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