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最惊喜的生日礼物

好朋友,这三个字,对我来说,不陌生但也不熟悉
原因我发觉,现在的人是在太现实了

不能在对方身上得到利益的,不做朋友
觉得对方的level不如自己高的,不做朋友
有些,利用完对方,挥个手说拜拜,不做朋友

到底,你们知道什么叫朋友吗?其实我真的厌倦了这种人。
我问心,我真的用心付出了做朋友该做的,但是换来的却是-没有消息

但是,唯一不能忘记的就是我中学的死党

在清迈的时候,买了一件童装给她的儿子,到了星期六晚上才有机会meet她!

真的很怀念一起谈天的时刻,太开心了

看见她带她儿子给我的时候,可是充满母爱的样子!好笑极了!以前酷酷的她去了哪里!!!哈哈哈哈

当然,今天是顺便帮大姐买他的护肤品的。当她给我那袋子是,说你的生日礼物在里面 :)



看她! lol

真的无法形容 >.<
好好笑啊!!!!

谈天大概到晚上11:30就闪了,我真的超累的而且他明天也要做工!
冲完凉才得空开那个袋子看,太感动,太惊喜了
我的礼物竟然全是~~~~~~

Chanel Chance 50ml



Chanel Lip Gloss



Chanel Eye Shadow Set


我真的没有想过,我会收到如此的礼物。我真的太感动了


谢谢你!


还有!她去台湾买给我的手心,虽然是个普普通通的吊咀可是却有一番意思



好朋友可以不必天天联络,那种关心和思念全都在心头


反而那些天天见面的,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友好,原来好朋友不需要多,一两个就已经很足够了~


珍惜你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