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妈妈的生日礼物

27-01 是我最亲爱的妈妈生日!
我还没有想到买什么给她的,原因是她什么都有了!打算买长型钱包给她 :)

john给妈妈的礼物呢,就是吃一顿好的晚餐!打从他出粮那天,他已经想请家人们吃一顿,但是没有机会
今天终于都抽到时间回PD了!可惜,二姐不在

星期六,放工后,我们先去wangsa maju meet ah-San 吃午餐
我们去了新开张的‘笨珍’吃午餐,其实我还真的不知道,原来这样的店,在金河也有分店!我实在太落后了!天~


我吃水饺云吞面而他吃拉沙!emmmm, 味道还好

过后,我们就赶回家啦,我们先去姐姐家等爸爸放工,顺便让john在姐姐家休息休息 :)

晚餐时间到了!!!!! 好饿呢~jom! 去了我们最爱去的---露天餐馆!


古老肉!



咸鱼花腩肉



鸳鸯鸡



菜心



最驰名的-荷叶鱼!!


大家都狼吞虎咽的!!实在是太饿了啦~!!



清场了!哈哈~~~~

妈妈,祝你生日快乐~年年健康,开开心心!!

我爱你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